英國寄宿學校 CMS 內容管理系統 Houseware 新娘化妝 廣告筆 rc drones

我提出這個問題是不是黑與白的。要回答這個問題必須由幾件事情來決定。你的預算,你有多少手拿著和個人的關注要求,你想有多遠你的公關宣傳是,和你的願望一個團隊工作在您的賬戶或只是一個或兩個工作在您的帳戶雄新娘化妝一家公司像微軟或強生公司這是杯水車薪。但對一個小型或中型公司該類型的收費是遙不可及。一個大國家,有時國際公司的好處是寬達到你的品牌可以實現,工作在您的帳戶的龐大隊伍,其他客戶誰是英國寄宿學校自該公司,貴公司都不可能隨著網絡和從中受益的一個大型游泳池。這些大公司一般都有一噸的站在他們一邊的經驗。許多大型公關公司是20,3廣告筆0或50年以上的歷史。這些大企業除了高昂的月租費不足之處是官僚主義和Houseware參與當天到公司的日常職能繁文縟節的量,可惜這常常會導致小客戶墜落的裂縫。另一個減去與大型公關公司工作是缺乏個人風格和關注,這是很好的老牌公司,但不如對初創,中小誰需要更多培養規模的公司,更多的品牌發展和其他免費服務,如寫作和基本的營銷協助。 較小的公關公司往往會提供每月固定器,範圍可以從任何地方7000.00美元一路下跌至約2500.00美元取決CMS 內容管理系統於有多少開銷公司有,經驗和專業知識,其具體的公共rc drones關係的利基,他們的接觸和多少時間自己的水平他們計劃投入到您的帳戶。大多數公關公司那裡往往會陷入中等規模,精品店或小類別,也是非常有效地做他們的工作。